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7月21

7月21日、
是我最开心、最幸福的一天、

因为、
有老公你陪着、
也有几个姐妹陪~

他送了礼物、蛋糕、
没想到、
蛋糕吃一半、另一半是玩的-0-

结果给她们弄到~
脸全部都是蛋糕、

玩好了、
去洗脸、
洗好久@@
难洗死了、


然后叻~
我们2个就在公园玩咯、
牵着手走走~


玩蛋糕的时候、
看到他跟女生玩、
我却忍不住吃了醋、
为什么、
为什么、我吃醋酿厉害、
看到一点我就看不下去、
为什么、
我讨厌啊~.~


电话聊着、
他却一直说到我的朋友、我的朋友、


我连男生的脸都没碰、他却碰了~
我碰他的脸也没碰全部、
算了~


为了这件事情~
哭够了、
不想在哭、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