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

累了

人、
为什么要活在这个世上!!!
为什么...

真的好累人...
我活在这世界上是为了什么...
因为妈妈给了我的生命还是什么!!!

感情...亲情...朋友情...
我都觉得累!!!
感情...
有时候真的很累...<'3
亲情...
我想我从出生到现在都一直在累吧...!!!!

家人都是一个样!!!
好像我生出来都是错的...
做什么也被他们讲...
不做什么也被他们讲...
真的麻烦死....!!!
朋友叻...
不爽的时候在别人背后说坏话....
一点点事情也要计较...
有时候不帮姐妹...就说我们不够义气什么的...!!!

做人做到这样...干什么!!!尼内啊...

↑↑↑↑
我想没人会记得我吧...!!!
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见了...

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好想离家/消失/走远远的...
我不想跟所有认识的人有任何的瓜葛...!!!
离开了、
什么都不必去在乎了、
走了、
也一样、
什么都不用管...

没有人、、
像失去什么一样担心我、、
只有自己担心自己..
不去关心任何人...

想要人家多关心我...在乎我...
真的很难...
全世界只有(他)才会担心我、照顾我、体谅我、关心我、在乎我、
谢谢你...老公<'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